zzzzzzzzz°

【雷卡】什么你说连神界都有搞传xiao的?!

题目我故意的哈哈哈哈哈哈,刚从uc辞职,有点怀念(bushi

过气lo主双十一更新的惨案背后到底是……?

好啦,当然是因为只有购物车相伴啦哈哈哈哈哈





1.

神界八卦里常居榜首的那个男人有一个弟弟。

弟弟先生还尚未能被称作男人,尽管对于人类来说他的年龄已是两个垂暮老人,但毕竟生而为神,因此他如今还只是一个将将步入青春期的小男孩。

一个没有叛逆期,比布满青苔的石碑还要沧桑的小男孩。

他大概是一潭死水,少有人能够看清湖面下到底是什么,是嶙峋的乱石还是铺满着细沙的静谧湖底?大概只有一个人知道。

是了,还有那处乐园里的客人们大概也清楚。

神明的名讳是卡米尔,若是你在大厅中喊上一嗓子这三个字,大概会被当作是怪人。

而且也不会收到应答。

卡米尔与他的兄长一样,是神界里出了名的特立独行。只是他的兄长尽管特立独行,拽得不行,却仍旧有一个又一个的女神对他倾心。兄弟两人有着十分相似的面容,只是因为一个桀骜一人淡漠而稍显得有些不同,本质上还是一个底模出来的,但卡米尔丝毫没有兄长没有那意味不明的女人缘。——亦或是说那些因他而燃起的小火花又被哪位摁熄了呢?

无论如何,这些都暂且略过不提,那么现在问题来了,想要找到生灵神卡米尔到底要上哪儿去呢?

——往安静的地方走,神界占地面积最大的生灵乐园便会出现在你的眼前,生灵神就在里面。

而此时你只需要说出来意,

就会被守在门口凶神恶煞,而且还有些长过头了的藤蔓卷起来,

往外扔。

毕竟是出了名的护短·卡吹·我管你是谁·又要来干嘛·看你这么贼眉鼠眼一定不是什么好人·搞恐袭来的吧·行吧也不管你搞不搞恐袭·看你不熟我就全都往外扔·藤蔓小姐呢。


2.

接着,在越过绕满了整个乐园大门的藤蔓以后你还将会见到世界最凶的兔子,世界最凶的玫瑰,还有世界最凶的雷神。


以及被雷神抱在怀里此时正在午睡的生灵神。

随着生灵神的入睡,所有世界最凶都以他为中心变得柔软而安静,花儿停下窃窃的私语、树小姐凶神恶煞地警告年轻的风再敢撩骚我干不死你丫的,猫咪伏在生灵神的身旁,随着生灵神一起一伏的小胸膛悄悄地咕噜咕噜,拽上天际谁都扯不下来的雷神也成了只是一般般拽的兄长。


3.

卡米尔醒来以后,雷神会为他整理其实根本没有乱的头发和衣服,然后在问过弟弟今晚吃什么以后离开。

尽管雷神经常到乐园里来,但客人们到底不敢在他的面前太过放肆。因此当雷神离开以后,客人们便炸开了锅,该向神灵的撒娇的撒娇,该继续和虽然看起来很浪子但其实是个妻管严的风先生谈情说爱的就继续谈情说爱,该进行和谐运动的就继续进行……咳咳。

反正今天的乐园也仍旧是这么的和谐而热闹。

小小的生灵神坐在苍天的树下显得如此的不起眼,但所有人都知道他就是这座乐园的主人。

神明环抱着膝盖像是睡着了,但他其实有在听他重要的客人们的谈话。

也听见了年轻的风因为吹落了一片枯叶到他的围巾里而遭到树小姐的痛骂。

猫咪轻盈地将那片枯叶叼下埋进了泥土里,生灵神便在此时睁开双眼,向这一位生命短暂的客人做了一个珍重的告别。

告别总是令人不愉快,情绪有些低落地躺在草地上透过老树枝叶间的缝隙望向天空,神界尽管没有什么太过可取的景色,但至少天空很美,深浅不一的蓝天与人间的海极像。


——生灵神很喜欢海。

因为雷神曾说过,他很喜欢他的眼睛,像是大海一样。

只是在望见老树断折以后就再也没有重新生长的断枝以后生灵神又悄悄地抿起了嘴唇。

老树见了以后轻轻地笑了,尽管生灵神总是面无表情,但只要悄悄用心去猜一猜就能够知道他在想什么,伸下新生的枝条轻轻地拍了拍生灵神的头当作安慰:


“那并不是什么值得您伤心的伤痕。”


4.

尽管世界最凶们都尽心尽力地保护着卡米尔,但这位神祇并非只是一个象征性的存在。

他很强,甚至强得过分。创造这种开了挂一样的神性让诸神畏惧。

而其中也包括了那位诸神之王。

神和人除了寿命和力量,到底没有什么区别。

那一位诸神之王也自然就和千千万万的统治者一般忌惮着所有能力强的神。

本来日天日地的雷神已经够他掉上好几床头发了,没想到雷神还有一个难搞程度丝毫不输的弟弟。这就让诸神之王很苦恼了。

幸好雷神很在意他的弟弟,因此诸神之王一个脑筋急转弯就想出了一个自认为十分完美的计策。神战结束以后,生灵神便被诸神之王以莫须有的罪名软禁在了乐园。

并且下了命令让那时还被称为神树的老树监视他。

老树很无奈啊,发工资的老大的命令它总不能不听吧,所以尽管他从来没干过监视这档子事,但还是硬着头皮上了。

然后就喜大普奔地被正在气头上的雷神轰断了将近四分之一。

雷神的雷劈伤了老树的根,本来觉得自己怕是要完蛋的老树却在意识重新清醒以后看见了木着一张脸的生灵神。

“大哥他只是心情不好,并无意伤你,我的能力有限无法帮你恢复全盛很抱歉。还有请你以后不要再盯着我看了,这令我很不适,如果不是不希望大哥背负上又一个罪名,我个人并没有治愈你的意愿。”

尽管很感恩,但老树当时还是淡淡地不爽了很久,觉着,诶哟你个小孩儿语气还很横嘛。

然而随着渐渐了解这位生灵神,老树也渐渐地理解了他能把雷神从天际拉回地上的资本。

因为他本该也是在天上的,只是被挽留在了地面。


——若是他想要飞,又有谁能够阻止呢?


只是他终究不如雷神自由,雷神,乐园……他想要保护的东西太多了,

也太辛苦了。

所以至少在乐园时,还请您安心地入睡,小小的生灵神。


5.

所以朋友,听说过神界乐园么?

……那个邪教传播现场?


6.

“嘘——”

热闹之间,生灵神竖起手指放在微微嘟起的唇上,

“有新的客人来了。”






感谢您的观看,也谢谢一个可爱的姑娘给我提供梗

文里写的就是她私设的神灵卡,非常可爱哦!

如果不是这个姑娘的梗我大概会被懒癌打败跑去追番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