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zzzzzzzzz°

lingyunjunze.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0篇文章,2617人喜欢

应用截图

zzzzzzzzz°

zzzzzzzzz°

 

【ikeshu】家庭测试

已交往前提

狗的名字和性别是编的

灵感来自网络搜索澳洲牧羊犬怎么和陌生人亲近






ike在照片里看过shu的甜心,但照片里它显然还没有那么大。


ike第一次走进shu的家里时,实话实说,他有些紧张,但在亲眼看见有些超乎他想像的一片毛涌涌以前他的紧张还只是对“要去男朋友的家里了”这一动作的惯性紧张,但当一片大毛毯子扑过来时他的确大脑空白了。


好在一切碰撞紧急喊停,聪明的主人的聪明甜心发现了这个出现在门口的人并不是自己的主人,但自己的主人就在他身边,澳牧踟蹰地绕着两人转了一圈,嗅了嗅陌生人的裤脚和主人的裤脚——他们身上都有彼此的味道——确认以后yamy才终于转到shu的脚边乖乖坐下,它需要它的主人给它回家的摸摸。shu对此从不吝啬,他蹲下来捧着yamy的耳朵,手法娴熟。ike也跟着他蹲下,问道:“我可以摸一下它吗?虽然事实上我有一些不擅长和这么大的狗相处。”尽管不擅长和yamy相处,但ike显然很擅长与yamy的主人相处。听了男友的话,shu的眼睛笑得眯起来,他当然看得出ike在捕捉到冲过来迎接的yamy时那一瞬的迟疑,因为也很开心他的男友能够努力地放下不习惯,主动地向yamy递出好友申请,虽然他很开心没错,但是——偶尔会坏心眼的shu yamino一边清爽地笑着一边说道:“当然不行ike,我很遗憾。”像是为了佐证主人的话,yamy无情地抬起屁股挪得离ike更远了一些,假装不经意地做完这个移动以后才再次将自己的脑袋递给shu,想要继续被揉耳朵。摸得yamy满意了,shu站起来带着它走到客厅里,yamy熟练地蹿上沙发趴下,shu坐到它的身边。这以后,yamy谨慎地关注着那个陌生人在主人的身边坐下,只不过它看不出的是这个陌生人此时还在假装介怀他的男友那一句“我很遗憾”。


“oh,my ike,这是一个事实,我希望你没有真的为这感到难过。”

“事实上我当然不会这样,我只是希望shu kun能够为此做出一些补偿,只是这样而已。”


天哪,他的瑞典男友真的太可爱了…shu毫无抵抗力地亲了亲ike的脸颊,立刻收获了男友眯缝起来的眼睛。尽管气氛上他们现在或许应该立刻来接一个唇舌激战的吻,但他们都是理智的人:在今天将发生他们的恋爱生活战斗番里不可缺少的一场无硝烟战役。ike需要得到shu的家人们的认可,而第一关就是yamy。这部新番不循套路,没有新手村可言,严格来说shu的父母攻克难度可能比yamy还要低,毕竟在shu的父母面前,八面玲珑的小作家显然不会丧失主动权,但在yamy面前,ike小小地叹了一口气,他以前被大型犬追着跑了好几里,这是真实发生过的故事。


shu把yamy抱进怀里,说道:“yamy是只澳牧,嗯,这你知道。澳牧对陌生人的警惕心会比较重一些,所以我们需要为了让yamy承认你是我的熟人而定制一个作战计划,当然这个作战计划参考网络,你觉得怎么样,ike?”

“当然可以,只是我需要强调,我是yamy的mommy,这是我应得的,yamy的daddy。”


天哪——shu有些害羞得受不了了。把半张脸埋进yamy的毛里,只露出一只眼睛瞧着自家男友,最后无奈而最小音量地认同了这个称谓。


最后他们在网络的帮助下敲定了计划:shu把yamy喊过来吃零食,由yamy看着自己的零食由主人手里递给这个有主人的味道的陌生人,再由ike来给yamy喂食,最后一起夸奖yamy。他们需要重复这个动作,直到yamy可以自然地接受ike的喂食。


“yamy!”shu朝着屋子里喊了一声,原本在他们讨论时已经溜到不知哪里的yamy随着清脆的吧嗒吧嗒又快速地冲到shu的面前。


“yamy,sit。”随着向下的手部动作,yamy乖乖地坐好在两人面前,在听到零食袋子的窸窣声以后滴溜的黑眼睛更是偷偷摸摸地跟随着袋子的倩影转动。shu拆开袋子,观察着yamy的动作,确定yamy现在想要吃东西。于是他慢动作地将掏出来小狗零食一点点地放进ike的手里,yamy欢快的尾巴顿时变得安静了,它有些疑惑地看着shu,又去看那陌生人手里他最爱吃的小狗饼干。虽然这是陌生人,但这人手里的小狗饼干是主人递给他的…


犹豫的yamy凑到ike的手边闻了又闻,最后shu伸手来托住ike的手,将小狗饼干递到yamy的嘴巴前面。闻到了主人的味道,yamy彻底放下戒心把ike手里的饼干扫荡了个一干二净,甚至还意犹未尽地舔了一口ike的手心,让ike一下子陷入了呆滞。


“oh,ike,yamy舔了你吗?”

“是的…这是一种很别样的触感体验…”

“哈哈!如果yamy喜欢上你了,你的脸上也会有它的口水的!ike你稍微忍耐一下,可以吗?现在给你用纸巾擦的话可能会让yamy不舒服。”恋人透明的紫色瞳孔直直地锁定着他,就算是十个铁石心肠版的ike eveland站在这里也不会有任何办法拒绝。


shu模仿着yamy也用脑袋蹭了蹭ike,这让ike发出了面对一整筐饱满的草莓时那样低低的哀鸣,逗得shu笑个不停。


在yamy愿意吃掉主人的熟人递过来的食物以后,要由主人和熟人先生一起夸奖它,从而让yamy认识到这种行为是正确的。


shu将yamy抱进怀里从脖子到肚子都搓了一圈,yamy大爷一边享受着主人的揉肚子服务和陌生人的好孩子夸奖一边哼哼唧唧地想要继续吃小狗饼干。总在让人意想不到的时候胆子很大的ike eveland自己抓了一把饼干递到yamy的面前,yamy在shu的怀里往前凑了一下,却始终没有张开嘴巴。


“yamy,good girl,我没有因为你吃饼干惩罚你对吗,试一下,yamy。”shu在yamy身后轻轻地鼓励着他的小狗,ike也始终保持着耐心,手平稳地捧着饼干等待yamy给他发放信任提醒。yamy看着他,ike笑着模仿shu的语调说道:“yamy,我发自内心地希望能够得到你的接纳,好吗?”


yamy先是凑过来又嗅了嗅ike的手,然后又舔了舔他,像是要确认什么一样再次抬头与ike对视。这真是一只谨慎却让人没办法讨厌起来的小狗,ike再次轻轻地说道:“yamy,我没有生气,来吃饼干吧?”

shu也搓了搓yamy的毛爪子鼓励道:“make it,yamy,why not?”


yamy嘴巴一张,没两下就把ike手里的饼干吃了个干净,嘴里的饼干还没有嚼完,却还不忘回头眨着眼睛讨主人的夸奖。shu抱着yamy恨不得亲出一嘴毛,就算是原本并不喜欢狗的ike也想捧着yamy的脸揉上几把。


两人一狗在客厅里亲亲密密好几个回合,yamy终于承受不住高强度的爱意轰炸,在最后蹭了ike一把以后,从两人的怀里拱了出去,冷酷地给他们留下一个高贵的背影,还有一条摇得并不冷酷的尾巴。


因为大功告成而松了一口气的shu一下放松下来,挨着ike滑坐到地上,他的男友看了他一眼,也学着他似的,坐到地上,两个人什么也不说,只看着对方,一会笑一会小动物一样贴贴脸颊,轻吻对方的脖颈。“ike,”男孩低低地喊着男友的名字,他大概知道他的男友无法抗拒他的任何撒娇,就是只是嘴上说说向右指emoji和向左指emoji,ike也很快就会投降,“我真的很开心你和yamy相处得很好,你们在我心里都很重要。”

“你这会让我很想问你那个经典的重要性选择问题。”

“你是指那个落水问题吗?”

“就是它。”

“ike,我相信你不会问的,”男孩靠在恋人的身上,鼻子里是恋人干净的香水的味道,木调的香水。他贪恋地汲取着这股令人着迷的气味,说道:“你从来不会让人感到为难,你就是这么好。”还没等ike抱着男友感动上一会儿,shu就像他的小狗一样,用同样清澈的眼睛从下往上望,瞧得人心弦胡乱被拨动,嘴里说的却是可爱的气人话:“但是ike,有一件事我必须告诉你,yamy是一只很聪明的澳牧,它很擅长游泳。”


zzzzzzzzz°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zzzzzzzzz°”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