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zzzzzz°

#雷卡#两个人的永远


言荒不说谎:

#雷卡

释放本性。

+++++++++1111+1

他手着一束捧花,风和着绸带和他的衣角。

阳光斜斜的在他身上打下一片光,仿佛为他着上一袭盛装。

他微微欠身把花交给他,想了想,又在他身旁坐下。

他将头靠在他身上,他们谁也没有说话。

雷狮和卡米尔肩并肩的靠在一起。看着远处的灰黄天空划过一群飞鸟,同是灰色的云低低的压在天空的一角,缓慢的爬行着。

卡米尔意外的没在看书或吃蛋糕,雷狮也难得没有什么动作木木的坐在一旁。

他们想着各自的心事,看一群又一群低着头划过天空的云或飞鸟。

卡米尔转头看着雷狮,又继续望向天空。

在这难得的安静中,他突然想起了过往。

那年卡米尔8岁,雷狮12岁。

在踏进那座由金银玉石所打造的皇宫大门的那一刻起,卡米尔就清楚的知道,这里不属于自己。

所谓的[与皇帝失散多年的皇子]的名号,不过是皇帝与一个舞女的所发生的一个错误。

原本是绝不会相遇的两条平行线,却意外交织在一起,然后留下他又离开。

[娼妓之子],[废物],[冷淡],[无趣],[私生子],[碍事]…这种恶劣的标签砸在他身上,尖利的言语和猛烈的拳头刺穿他瘦小的身躯。因为是[皇子],而且是虚名。使他成为一个受气包,下仆的出气筒。

没有什么比把高高在上的皇族踩在脚下更出气,更让人感到满足的了。

猛烈的拳头又一次落下,利语再一次穿过他的耳膜。

卡米尔快要绝望了。

[自己是不被人需要的。]这一念头向种子一样在他心里破土。


“然后大哥你就出现了…”卡米尔转头看了一眼雷狮——他似乎是睡着了,静得听不到他的呼吸。

卡米尔知趣的闭上了嘴巴。但他没有停止回忆。

他想起雷狮将那群人赶跑时,那群平日对他指高气昂的仆人仓皇失措的样子,头搁在地上跪成一片。还有他扶起他时那双漂亮的手。

“这人我罩了。”雷狮紫色的眸子对上卡米尔的蓝色,“跟我走。”后半句是对他说的。

这个衣着华贵的皇子一开始并不能使卡米尔感到信任。雷狮似乎对自己只是一时的好奇,就像一个新奇的人型玩具,玩久了就会腻的。

但卡米尔也不去抗拒。精美的蛋糕和看不完的书籍,还有人的关照。不要白不要。

于是他就跟着雷狮了,这个高贵强大的三皇子老是将他带着身边,总没事有事的找他,来的时候时候总会带着蛋糕和书本。看着自己一口一口的吃下蛋糕,然后大肆吐槽着乏味的皇宫和说着对未来的向往。

雷狮就像是被关在金子铸就的笼子里的白头海雕,早晚会暴走着冲出笼子飞向广阔的天空在海面上翱翔。

[到那时他就会丢下我了。]卡米尔望着雷狮蕴含着狮子的紫色眸子想着。

这不是信不信任,他早就相信了雷狮。但他也有理智,他们不过是和皇帝和她母亲一样的平行线。

短暂的相遇又分开。留下一点什么又什么都不留下。


他似乎低估了他在雷狮心里的地位。

那天黑色的星幕织上了皇宫灰色的天空,然后覆盖,或深或浅的星屑在他们的头顶上闪耀着。

雷狮半夜将卡米尔叫醒带到了皇宫的一处偏僻。

少年褪去了华贵的服饰,换上了简洁的白色卫衣和牛仔裤,白色的头巾在身后飘扬着,就像鸟的翅膀。

“要和我走吗?”明明是祈使句,雷狮却用了陈述的语调。仿佛相信他一定会跟随他。

卡米尔确实这样做了。

“好。”他回复了一个字。

登上那座飞船的时候他望了一眼雷王星那壮丽的皇宫,然后看了眼雷狮的眼睛。

那紫色的眼睛里映出他自己的模样。一个渴望离开皇宫的自己的眼里有对眼前这个人深深的崇敬。

卡米尔被自己吓到了。

本以为自己只是他的玩具。不久就会丢掉,可没有想到在这段混吃混喝的日子里他们居然培育出来了这样信任的感情。

卡米尔觉得自己好像死了一次,然后又活过来了,然后宛若新生。

不是平行线。

[我和大哥]和[母亲和皇帝]是不一样的。

雷狮将额头抵在卡米尔的额头上,然后蹭了蹭。“来,叫声大哥。”雷狮用他蕴含着狮子的眼睛望向卡米尔的蓝色,那片以往平静如死水的海掀起了惊涛骇浪。

“…大哥!”

卡米尔的心脏漏了一拍。

有什么东西悄然破土。

“如果说那时候我不和大哥你一起走的话…”卡米尔换了一个姿势,他把头埋进臂弯。

[我们两会不会不是现在这个样子呢?]

他想着。

那年卡米尔15岁,雷狮18岁。

几年间他们的力量不断壮大,一开始雷狮口头上的“老子要当海盗。”已经成了现实,[雷狮海盗团]横行在星际,几乎家喻户晓。

队伍也由原来的两个变成四个。帕洛斯和佩利的加入使海盗团更为强大。弱鸡踩腻了,好处抢多了。

原本的游戏变得乏味,想要玩新的了。于是他们参加了凹凸大赛。

大哥也好帕洛斯也好佩利也好,他们都很强大。
很快雷狮海盗团的名字响彻凹凸大赛。

能力越强也越招人垂涟。

某个组织预想干掉海盗团,把他们这个积分礼包抢走 。
海盗团和他们血战了一场,敌人的人数是他们的好几倍,虽然只是一些渣渣,但团结一致起来也不容小看。

"最后我们赢了,可大哥你却为了我受了敌人一刀。"卡米尔有点自责的想,雷狮仍旧闭着眼睛,没有听到自家弟弟的倾诉与自责。

那次就连佩利都身受重伤,雷狮也倒床休息了一阵子。他和帕洛斯也有了几处骨折。

他回想起雷狮看见他被敌人摁下地上砍了一刀的时候,雷狮一连挣脱四五个人将他救起,雷电在他耳边爆起,他身上的人成了碎块。

雷狮的双眼在乌云下变得格外明亮,暗沉的紫色在他眼睛里翻涌,宛如头顶快要将人压到窒息的黑云。

白色的闪电将云层照亮,宛若白天。

“滚。”他对在卡米尔周遭的人说了一个字。

雷电像雨一样落下,唯独避开了他。

卡米尔仍旧躺在地上,他抬手抹掉溅在他脸上的血,不知道是敌人的还是自己的。

他看着头顶黑云雷电的雷狮,雷狮的眼睛甚至闪着光亮。眼神锋利的像把刀。像是要把伤害他的人千刀万剐。

卡米尔看出了雷狮对他的重视。

他一瞬间觉得很兴奋。心跳加速,血液沸腾,身子甚至有点发热。

[大哥在看着我。]他想着 。

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突然这样。

他似乎是在雷狮的身上感觉到了自己存在的意义,好像看着他眼中自己的倒影才会觉得自己真正的活着。

经过那次血雨下的对视,卡米尔突然明白了一件事情。
他对他的大哥抱有不应该存在的感情。

明白自己心意的卡米尔并没有采取什么措施,他依然和往常一样。看书,吃甜点,做好军师要做的工作,然后注视着自家大哥。

他知道雷狮只把自己当弟弟看。

那天在雷雨的那一眼对视,他就明白了。雷狮是对他格外重视,看见他受伤就极其愤怒的扫掉一片人。

可他眼眸底下的并不是对[爱人]的担忧。

他从未在雷狮的眼睛里看见过对他的名为[爱情]的爱意,哪怕只是一丝一毫。

无论从血缘还是经历上,卡米尔都只是他的弟弟。一直死心塌地跟着他的弟弟,雷狮忠诚的伙伴,海盗团冷静理智的军师 。

他没想过跨过这些条条框框和雷狮表白。暗恋是很痛苦,更何况是单恋?就像是一场一个人的芭蕾舞。

更何况雷狮不能被这些东西所困住。他终究是在天空翱翔的鸟,不会被牢笼困出,困住了就挣开,打破笼子。无论那个笼子是雷王星还是卡米尔。

卡米尔于是就像是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尽心尽力的去做好自己该做的事,竭尽全力的去扮演好[雷狮的弟弟卡米尔]这样一个角色。

直到和雷狮相伴的永远。

一直到现在。

卡米尔22岁,雷狮19岁。卡米尔比雷狮大3年。

现在他们还相伴在一起。

雷狮仍旧不知道卡米尔对他的心意。这个不知道是永远。

黑色渐渐织上晚霞,然后覆盖。鸟儿远去,星屑洒满紫罗兰色的夜空。

雷狮和卡米尔头靠着头。两人闭了眼,安静的像个孩子,仿佛回到了幼时雷王星偌大的皇宫。

“晚安,大哥。”


评论(3)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