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zzzzzz°

【战勇】露基梅德斯三代的日记节选

是后续……!





1.

我是魔王露基梅德斯三代,在你们世界时间的七年前来到了人界——来挽救因为爆米花而造成的惨剧。结果在我努力的路上忽然被一把匕首戳中,最终还演变成了将那时还不熟悉的阿鲁巴君送进了牢狱的奇怪事态。

大概就是这样的前情提要。

之后为了消去阿鲁巴君猥亵我的罪名而踏上了旅途。

一场魔王,战士与勇者同行的旅途。

虽然我经常和罗斯一起用语言扫射阿鲁巴弱小的心灵,但说实话我很喜欢阿鲁巴,罗斯也是。尽管那个时候阿鲁巴比我还弱,一天到晚都不做身为男主应该做的事,除了被囚禁以外大概就只有吐槽这一个技能点,但我还是很喜欢阿鲁巴。

莫名其妙地就成为了三代,我虽然很害怕,但还是努力地冷静了下来,到地下室去找书了解爸爸除了妹妹妈妈和我以外最爱的魔界。

毕竟妈妈离开以前温柔地将这一切交给了我。

妈妈是一个非常狡猾的人,因为她知道这样我就没有办法再撒娇任性啦。

资料和各种相关书籍多的要命,我花了很久很久才读完。之后想要烤个爆米花却烤出了一件祸事,那时候我大概非常地沮丧吧?沮丧到了会被阿鲁巴君的匕首刺中的程度。

阿鲁巴君总是慌乱还毛毛糙糙地,但他非常地温柔。是一个会在半夜给身为魔王的我拉被子的温柔的人。

阿鲁巴君也是第一个叫我“露基”的人。

不是魔王露基梅德斯三世,只是一个一起旅行的毒舌幼女“露基”噢。阿鲁巴他在对我这么说着。真奇怪啊这个人,不是吗?

至于另外一位旅人,他真正地接纳我花了很长的时间。但是罗斯属于那一种一旦把你纳进自己圈圈里就会对你很好的人。还记得和罗斯单独去寻找阿鲁巴的时候他也一路纵容着我古怪的兴趣。

总而言之,罗斯也是非常温柔的人。

因此,那一段旅行是我十分珍贵且独一无二的回忆。一路上认识了很多人,经历了很多事,毒舌的技能点也飞速地增长着。那一段时间,真的非常开心。

直到罗斯消失在了次元裂缝里。

尽管一直知道爷爷并不是好人,但直到那一刻我才真正地开始厌恶露基梅德斯此人。

阿蕾丝小姐一直在调笑阿鲁巴君让他跳脚,但谁都清楚,再如何调笑也好,阿鲁巴君在独处时就会变成一幅想要哭鼻子的模样。

解散以后我悄悄地抱住明明已经是一张哭脸却还要傻乎乎地笑着的阿鲁巴君。我想要安慰他,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喜欢罗斯,我也不想要他消失,但在抱住阿鲁巴君时我却感受到了非常,非常沉重的悲伤。

——他在发抖。

“阿鲁巴君,我们会找到罗斯桑的。”


2.

那之后,被世人们所称颂的勇者“红狐”便横空出世了。

每一天,每一天,阿鲁巴君都是不停地受伤。明明一开始只是一个连史莱姆都打不过的废柴勇者,却像是觉得废柴就有着强劲的生命力一样不断地去挑战那些比史莱姆要大好多好多倍的怪物。

我觉得我应该成熟一些——冷静地为他包扎,冷静的告诫他,冷静地陪伴他。

但当我看着逐层叠加的伤口与阿鲁巴一如往常的笑脸时我却还是向他撒娇了。

我一点都不冷静,为他处理伤口时总是皱着脸甚至哭出来,害得阿鲁巴总要一次又一次地安抚我,一次又一次地撒谎。他对我说:

“露基,我没事的噢。”

阿鲁巴,是一个大骗子呢。

谁要和一个大骗子一起旅行啊。不要因为提起肋骨的捏他就会有一瞬变得很落寞呀。

明明表现得更脆弱也没关系的。我可是魔王露基梅德斯三代。

并不是,普通的幼女“露基”啦。


3.

尽管立下了要变得坚强的决心,但在看到爸爸的时候还是感觉要哭鼻子了。

在我的印象里,爸爸总是笑眯眯地,虽然偶尔会很帅气,但大多数时候只是一个会被老婆欺负,以及喜欢看着魔界瞎感叹的大叔。

——是一个只比抠脚大汉好一点点的大叔。

但那时候的爸爸可怕极了,是比他凶我的时候还要可怕的程度。

结果直到最后,我还是依靠了阿鲁巴和大家。

是失败的魔王露基梅德斯三代呢。


4.

再之后罗斯就回来了。

可以再一次和罗斯一起吐槽阿鲁巴的感受让我有些许飘飘然,但是有一天我忽然被告知:

那个剑士罗斯与勇者和魔王一起旅行的故事其实并没有因为罗斯的归来而重新开始。

——露基,已经结束了哟,旅行游戏。

什么人在我耳边这样轻轻地说着。

我并不讨厌克莱尔碳,他超级有趣的,但是还是会感到遗憾呀。

本来还以为可以再撒娇得久一些呢。


5.

眼睛颜色不一样的阿鲁巴桑厉害极了。

那庞大的魔力甚至让我产生了一丝恐惧。但是果然再厉害也不过是一个阿鲁巴而已。只要稍微嘲笑一下就会变成一幅哀怨的碎碎念模样。所以就算阿鲁巴桑有着再可怕的魔力也好,他也是会因为再小不过的事就傻笑起来的勇者阿鲁巴。

可惜世界永远是理性的。尽管谁都知道就算那只从前傻乎乎的红狐如今长了尖牙,它也不会去撕咬饲养他的这个世界。但因为过多的魔力存在而逐渐发生异变的世界还是因为理性而将阿鲁巴桑驱逐出境了。

——我们很感谢您,但是这实在是,没有办法呢。

于是那只有着勇者情节的红狐便也不再做任何反抗地任由人们将他领到了门外。领头的人解开了它脖子上的缚带,可其实谁都明白,真正束缚着这一只红狐的才不是那条形式上的缚带,真正束缚着红狐地,

从来都只有他自己。


6.

所以这一次也一样。

理性的阿鲁巴再一次地将感性的阿鲁巴狠狠地摁在了墙上。

明明本来是想要跑去和罗斯分享他不在的时候的趣闻的,结果却是在做了个告别以后假笑着跑了回来。

“西昂说要去和克莱尔桑旅行呢,嘿嘿,一定会很不错的吧。”

啊啊,西昂是谁呢?阿鲁巴所熟知的,难道不是罗斯吗?

如果连阿鲁巴都放弃了的话,那么剑士罗斯就真的会和我们说拜拜了哦?

可是阿鲁巴桑就是这么一个在奇怪的地方胆小得要死的窝囊废啊,明明最喜欢罗斯的就是阿鲁巴了,可是又要任性地撇开他不管。


7.

约定好一月一次的家教时间说长不长,也不过是日历上数来不需一分钟的几十个数字,但我却无故觉得那对于阿鲁巴来说,或许长极了也说不定。

在监狱里阿鲁巴总是很少娱乐活动。

明明我们又没有叫他禁()欲诶。

我偶尔会去陪他。像是完成例行任务般地讽刺阿鲁巴桑一番以后我们会一起吃点心。有时我会稍微提起一些时下流行的趣闻,阿鲁巴桑从来都是一副丝毫不了解的样子,

我问他,阿鲁巴桑难道已经被时代抛弃到这种程度了吗,啊莫非,阿鲁巴桑又有了当僧人的志向?

他也从来不回答我。

直到何时我才知道了问题的答案呢?

啊,是那一次阿鲁巴桑睡过去以后我悄悄地用魔法问的。

尽管阿鲁巴桑的魔力是我的几倍,几十倍甚至还要多,但他总是单纯得可怕,从来不对认识的人设置魔法屏障,明明罗斯上一个月就已经教会他了。

“阿鲁巴桑为什么要变成僧人阿鲁巴啊,僧人也有很黄的哦?”

“呼呼……什么僧人啦露基……只是,只是想要稍微体验一下罗斯在封印里的生活而已啦……那真是,真是十分辛苦的生活呢……露基……”

原来阿鲁巴桑还是会悄悄地喊西昂“罗斯”的么,那我以后也在心里喊罗斯好了。我有些得意地想着。

然而站在监狱门前和我一起听完阿鲁巴桑蠢兮兮梦话的那个男人却明显和我关注点不同。

“……是谁给史莱姆一样的阿鲁巴桑体验我的生活的勇气的啊。”

那个人大概是在生气吧?光听内容的话大概是的,毕竟把大名鼎鼎的勇者桑比作史莱姆可真是毫不留情呢。

但是,那其实只是罗斯在嘴硬而已哦,阿鲁巴桑。


8.

而阿鲁巴桑红成小番茄的脸和流眼泪流得到处都是又是在另一位主人公准备好以后的故事了。






被自己甜出糖尿病

我对克碳没有不喜……!我是战勇全员无脑吹!

僧人也很颜色是一个玩笑,吐槽那个分级番剧的

并没有其他含义,如果不妥我会修改

感谢您的观看呀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