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zzzzzz°

【论坛体】纯良校园内忽现神秘大巴?!【上】

是一篇十分任性的论坛体,慎入

论坛体相关作品包括:战勇,凹凸世界
有许多玩梗,所以只看过其中一部作品的小伙伴们也许会感觉十分地尴尬
人物众多预警
胡乱玩梗预警
ooc预警
校园pa预警
一点都不好笑预警






 

1L   ==

求问门口那一辆大巴里的是?

 

2L   ==

2l是我的!

 

3L   ==

2l!

 

4L   ==

hhhhhh3l不哭

 

5L   ==

心情复杂

 

6L   ==

你们手速也太快了吧,那辆大巴车都还没刹稳你们就发帖了

 

7L   ==

人下来了!!!

 

8L   ==

那个萝莉是我的你们谁都别抢······!

 

9L   ==

承包那个头发竖得很高的黑发!妈呀他超帅!

 

10L   前方一线资讯

这是z中的老师和学生,之后会在我们学校学习和任教半年噢~

 

11L   ==

感谢资讯君

 

12L   ==

我的天哪z中的颜值这么高的吗???以及感谢资讯君

 

13L   ==

求黑发三根刺老师来二四,我一定好好学习!!!

 

14L   ==

Ls太贪心了啊 : ),你们有安哥还不够嘛?!

 

15L   ==

woc二四!捕捉二四大佬,请二四大佬把这次的第一让给我们谢谢

 

16L   ==

不是大佬啦hhhhhh,安哥当然好,但是人总是贪心的嘛,以及想要第一没得谈

 

17L   ==

二一呵呵一笑,二四的别太嚣张了

 

18L   ==

我直觉安哥和三根刺老师会合不来,密之直觉

 

19L   ==

看起来性格挺好的啊,安哥和性格好的人都合得来的啦,他可是我校亲善大使

 

20L   一位成熟女性

哇哦,这里就是a中的论坛吗?好热闹啊

 

21L   ==

捕捉z中小姐姐(?)!

 

22L   一位成熟女性

你们好呀

 

23L   ==

求小姐姐毛色!

 

24L   ==

求z中人员情报!

 

25L   一位成熟的女性

我?我是粉毛吧?

情报是指什么方面的呀?

 

26L   ==

粉毛!你好我是三七的,请问学妹有兴趣交换联系方式吗!!!

 

27L   ==

楼上痴汉萝莉控无疑,不过小姐姐真的好可爱啊,想娶

 

28L   ==

情报就是名字呀,性格呀之类的吧?

 

29L   一位成熟的女性

你们好热情呀O(∩_∩)O不过我不是学妹哦

名字我就不透露啦,不过喜欢三根天线天线的姑娘们要小心啊,他的学生都对他又爱又恨hhhhhhh

最好欺负的是那个栗发哟,真的超~好~欺~负~的~哟~

不过你们不要欺负他欺负得太过了,他可是和三根天线齐名的z中镇校之宝哦 : )

 

30L   ==

我总感觉小姐姐的最后一句话是威胁,是,是错觉吗·······?

 

31L   ==

不,不是错觉啊......!

 

32L   ==

不过栗发老师感觉很可爱啊///

 

33L   ==

插楼

二二班举手

 

34L   ==

捕捉楼上同班!

 

35L   不是芦荟

逮到一个,下课把手机拿到办公室来

 

36L   ==

格瑞老师你学坏了Σ( ° △ °)!

 

37L   不是芦荟

两百字检讨

 

38L   ==

格瑞老师开启领域,全员禁言

 

39L   ==

我去交手机了=^=

 

40L   我真的不喜欢旋转木马

谁让你们在课上玩手机呀

下次第一还想让我们拿吗,要好好上课噢

 

41L   ==

代表二四突然心虚一下

 

42L   我真的不喜欢旋转木马

嗯?

 

43L   ==

安迷修老师我们错了!!!

 

44L   一位成熟的女性

我被分到了三五班了诶,三五班的同学们好呀

 

45L   一位成熟的女性

诶呀刚刚没看见,老师你好

 

46L   我真的不喜欢旋转木马

你好哦同学,欢迎来到a中

 

47L   ==

妈呀三五?!

 

48L   ==

喜滋滋收获萝莉同班,我们的班主任是凯莉老师,虽然比较恶劣但还是很亲民的啦,请放心!

 

49L   一位成熟的女性

没关系啦,毕竟我以前是阿蕾丝老师的学生嘛hhhhh,阿蕾丝老师好像是分到了三七班,请三七班的同学们做好心理准备啊哦 : )

 

50L   我真的不喜欢旋转木马

阿蕾丝小姐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数学教师!她的教学理念给我带来了许多惊喜

 

60L   ==

怪不得被分到三七了,三七是理科强化班吧,话说他们班主任是谁来着?

 

61L   ==

三七的班主任休产假啦,现在貌似是雷狮大佬在暂代班主任来着?

 

62L   机械意外地有趣

雷狮?

 

63L   ==

Ls竟然不知道雷狮大佬吗?那可是以最粗暴的教学方式闻名的数学老师啊。我们学校里最流弊的两个数学老师就是安哥和雷老大了。

安哥倾向于引导

但是雷老大最喜欢的就是直接给计算步骤

 

64L   机械意外地有趣

直接给计算步骤?

 

65L   ==

你们太天真了,三七老前辈告诉你,雷老大是会给你计算步骤没错,但他无比热衷于把最关键的几步给空出来

给了和没给没差,想的时候稍微方便一点而已 : )

 

66L   机械意外地有趣

哇哦哇哦

 

67L   一位成熟的女性

怜悯这个班的同学们

 

68L   我真的不喜欢旋转木马

虽说我不太欣赏雷狮个人,但他的教学水平的确值得认可

所以三七班的同学们学习知识就好了,请不要学习雷狮的言行

 

69L   ==

Hhhhhh安迷修老师语重心长啊

还好吧,特别难的压轴题雷老大才会这么干,而且一般一节课给我们自己想,下一节课就会给我们讲他的雷氏·超级抽象·思路了【眼神死】

不过我们班里的大佬大部分题都想得出来啦

 

70L   ==

不过如果这样的话三七岂不是会多出一个数学老师吗?

 

71L   ==

Ls了不得,成功get到了盲点

 

72L   前方一线资讯

雷狮老师会调到二八去代替被调到a中的京菓老师

 

73L   ==

代表三七民众兴奋一下,终于能脱离雷魔王的统治了

爽歪歪,喜滋滋

 

74L   机械意外地有趣

三七班的同学放下手机上课了啊

 

75L   小蛋糕还是甜一点的好

雷狮老师···被调到了二八?

 

76L   不是芦荟

全员禁言,认真上课

 

77L   ==

妈呀终于下课了,这就是hot帖的可怕啊,老师们全都盯着看

 

78L   ==

三七同胞从地狱里爬出来

 

79L   一位成熟的女性

都和你们说了阿蕾丝很可怕的啦,是一个非常恶劣的老师呢

 

80L  我真的不喜欢旋转木马

的确,阿蕾丝小姐的教学方式比较少见

不过效果却是惊人的好,十分值得学习

 

81L   一位成熟的女性

是呀,阿蕾丝讲过的题基本都会记一辈子hhhhhh

 

82L   三七难民

从棺材里爬出来,留下最真心实意的一句话:

我们无比地想念,那亲切可人的雷老大

 

83L   a中扛把子

可我不想念你们,崽

二八的小学弟小学妹比你们乖多了

 

84L   机械意外地有趣

我会好好关照你们的哦三七的同学们,雷狮老师也可以尽管放心

他们很好教,也很可爱

 

85L   ==

原来刚刚问雷老大是谁的就是三七的新老师吗...

默哀三秒啧啧啧

 

86L   三七难民

你们这些凡人根本不知道我们到底经历了什么!

 

87L   ==

二八学弟学妹发来贺电

 

88L   三七难民

虽然雷老大非常的亲切可人,但别以为他会放过你们,愚蠢的小年轻!

 

89L   ==

感受到了,但还是要发来贺电hhhhhhh

 

90L   ==

强势围观二八三七撕逼

 

91L   一位成熟的女性

感受到阿蕾丝的爱了吗,朋友们

 

92L   三七难民2

因为一号气到把手机扔掉了,所以就由我来告诉你们新来的老师到底对我们做了什么【悲戚】

 

93L   ==

插个楼——!

 

94L   三七难民3

我手速快点所以换我上了

大概情况就是阿蕾丝老师进来以后做完自我介绍就甩给我们一道非常恶心的压轴题

想了大概十分钟以后,首杀大佬帕洛斯就用外星语阐述了他的大概思路

结果阿蕾丝老师一脸一言难尽地给他讲了些什么,帕洛斯听完以后,当时就挑了挑眉坐下继续肛了

再十分钟以后我们大部分人在帕洛斯大佬的领导下,在讨论过后得出了一个离答案只差一两步的解法

因为实在是想不下去了所以去找了阿蕾丝老师求助

结果老师

 

95L   ==

结果干嘛了?

 

96L   一位成熟的女性

噢这熟悉的套路

 

97L   三七难民3

结果阿蕾丝老师说,当然算不下去了,因为这种解法和正确的正好相反嘛,你们一开始说得那个想法多不错啊,再往下算几步就一目了然了

 

98L   ==

哇塞这么刺激的嘛

 

99L   肉食赛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帕洛斯那个傻子,被人耍了吧

 

100L   三七难民2

当时帕洛斯大佬的那个表情,简直,无法用语言描述

 

101L   三七难民

帕洛斯大佬笑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102L   一位成熟的女性

这就是阿蕾丝的骚操作了 : )

她超喜欢引导你去用错误的思路,尽管被她教了两年我还是会被她套路到

还在z中的时候有一次考试,压轴题是阿蕾丝讲过的

我们全班都基本满分【微笑中带着些疲惫】

阿蕾丝逗学生的水平可是一流的,三七的同学你们做好思想准备了

 

103L   三七难民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气哭】

 

104L   机械意外地有趣

夸大了成熟女性同学

这种方法我还是不大常用的,你们尽管放心好了

我更喜欢带着你们刷题?

 

105L   小公主

我被阿蕾丝带过一段时间

她的刷题大概就是给你一大堆难度中等偏上的题然后全都只讲初始思路

 

106L   ==

跟雷老大讲变态题的方法一样?

 

107L   ==

这不就小题大做了吗?

 

108L   小公主

不是啦,阿蕾丝只会留给你五分钟的思考时间就会跳下一题

如果你不想思维混乱,上一题想不懂下一题又来不及听的话

你只能在那五分钟里拼尽全力

所以上阿蕾丝的课超累的啊!【暴哭】

 

109L   ==

变态的气息溢出屏幕

 

110L   a中扛把子

不错啊,就这么教,让那些小崽子体验一下数学的乐趣

 

111L   机械意外地有趣

会的,因为这种教学模式十分省劲,我很喜欢

 

112L   不是懒是节能

阿蕾丝小姐,暴露了哦









是的你没看错,没完!
还有下!
其实已经码完了但为了让你们看得舒服一点分成了上下
真的不是为了混更
你们信我啊
如果有人能够喜欢真的是太好了
真的很喜欢战勇和凹凸
只看过其中一部作品的小天使们如果有兴趣的话不妨去看一下另外一部
战勇真的只是一部搞笑漫画

评论(24)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