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zzzzzz°

【家太】无题

一个小段子
祝食用愉快呀
满嘴粗话的是我,不是太子(咳




被人摁在躺椅上狠狠捏住下颚的感觉并不多好受,只是因为心情的缘故没有意愿去反抗。

身为太子,他平日里呼风唤雨,对王座下的挣扎熟视无睹,但却没想到会被那该死的、叛逆的逃犯给脏了眼。

满溢而出的自负被狠狠打回怀中,他的规则除了使一锅脏水沸腾起来以外竟没有任何其他可喜的成果。

就像是被人指着鼻子骂了一句你怕不是个无脑纨绔,除了钱是真他妈多以外就剩张脸。

这可不是什么能令人心情愉快起来的体验。

“太子殿下,您为大家上演了一出好戏呢。”

可快去你妈的吧

“太子殿下,很感激您提出的这个有趣的提议,以及对我的游戏规则的支持。”

惺惺作态就算了吧,紫堂家的大叔。

“这也就不枉费您特意跑来我这里服软,赢走第一轮的控制权了。”

老人家就赶紧给我闭嘴去死吧,嘴多得像个婆娘似的。

“啊对了,您的头发留长以后很好看,我很喜欢。”

……

操。



虽然很混邪但是莫名可爱——!
家主真帅啊,如果他不搞幻幻就更帅了(愁眉苦脸

评论(6)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