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zzzzzz°

【修伞】第二天

哇我怎么这么高产
虽然今天的题目看起来不是很妙
但是相信我,真的是糖
ooc严重,慎入
——————————————————

2.车祸之后

苏沐秋出了车祸这事儿一个上午就传遍了选手群。

兴欣的人是最早赶到医院的。

那时苏沐秋还在手术台上,叶修待在外边死死地盯着那个闪着绿光的手术中,苏沐橙靠在叶修的肩上休息,眼角是没来得及拭去的泪。

兴欣众人来了也没说什么,只是坐下陪着叶修盯手术中,魏琛拍了拍叶修的肩膀,叶修布满红丝的眼瞥了他一眼便转回目光去盯那个牌子,仿佛要穿过它去窥见一些什么。

又等了一会儿那绿光才终于是熄灭了,走出的医生刚走出来便被众人包围。

医生貌似有些吓到了,叹了一句这人人缘真好啊,便说出了众人最想要听到的那一句话:

“病人已经没什么大事了,不过有轻微的脑震荡,身上的擦伤也不少,最严重的还是脚上的伤,要好好修养。”

医生是个大叔,声音一般,有些沙哑,但在此刻却显得比天籁还要美上几分,兴欣全员都把自己高高吊起的心放回了它该在的位置。

叶修如释重负地将绷紧的身子放松下来,想要抽出根烟来吸却在发现医院禁烟后把烟放回口袋。

苏沐橙在医生宣布苏沐秋状况时就醒了,此时正不停地抹着毫无停歇之意的泪水。

之后各个战队都来探望过苏沐秋,病人很快就清醒了,只是被裹得有些凄凉,叶修照常地与各战队的人们用欠揍得不得了的语气聊着天,但大家都觉着他的状态有些不大对,却也没有揭穿什么。

这种连其他人都看得出来的事情苏沐秋只要是没瞎都能察觉出什么来。

于是苏沐秋心知肚明,这回闹打大发了。

观察了一段时间确定了没什么大事的苏沐秋便被赶出了医院,又养了好几个月苏沐秋的脚才终于是养好了,幸好还不算老,不然以后得一瘸一拐的。

“叶修,我出门去买点儿东西,待会儿回来,你看好门啊。”

“……”

“叶修?”

“嗯。”

“那我走了啊。”

随着声音远去而来的是关门的声音。

前二十分钟,叶修盯着被抢走的第三个boss内心毫无波动。

再五分钟,叶修出现在客厅眼神放空地听着电视里头歇斯底里的喊叫。

再十分钟,叶修靠在门边闭目养神。

再五分钟叶修盯着拎着菜的苏沐秋无言,苏沐秋被他盯得毛骨悚然,刚刚一回来便望见这人杵在门口不知道干嘛,把苏沐秋吓得差点一袋子菜甩过去。

“叶修你别这么瞅着我,您老这灼热的视线我承受不起啊。”

“你好看。”

“没没没,没您好看。”

“苏沐秋,我说实话吧。”

“干嘛,想分手啊,不让。”

“……我害怕。”

“你害怕……啊?你害怕什么?”

苏沐秋被叶修这发突然直球打得手足无措,差点把洗好的菜翻到地上。

“我特害怕你又血糊糊地出现在我面前。”

“……那只是个意外,叶修。你看我现在多健康啊,比你好上不知多少倍。”

“我害怕。”

叶修皱着眉,像个执拗的孩子,在没有得到想要的答复前不断地重复着同样的话语。

苏沐秋还是第一次见叶修这幅模样,他知道他的这次车祸给叶修带来的伤害有些深,但他万万没有想到这伤比他想象中还要重一些。

苏沐秋叹了口气,像哄孩子似的抱着叶修,在他背上一下一下地轻轻拍打着。

“没事儿了,叶修。”

“我在这儿呢。”

“没事儿了。”

很久之后苏沐秋回忆起那时的事儿就拼命地嘲笑叶修ooc了。

叶修掐住在自己的腿上胡乱翻腾的家伙的脸,轻挑眉

“苏沐秋,你管我啊。”

结果那人翻腾得更厉害了

“叶修你是比我侄子还小吗hhhhhh”

“苏三岁你有资格这么说我吗?”

“有的有的,至少我不会跟大人抱怨说我害怕。”

“……”

“叶修?”

“苏沐秋,我现在都还在害怕呢,我没长大,你要哄着我啊。”

“那你想我怎么哄你啊?”

“你自己看着办吧。”

“难道你想要晚安吻吗?叶一岁。”

“来者不拒。”

啾——

“好啦叶一岁,你的晚安吻到货了,赶紧睡觉,明天还要起来抢材料呢。”

苏沐秋正想睡下却被突然进入十八禁状态的叶修按住脑袋,嘴唇碰在一起的疼痛通过神经传到感应器,叶修却像毫无所觉一样,热吻说来就来。

“沐秋,这才是晚安吻啊。”

“你闭嘴,我不想和你说话,妈的疼死了。”

“我也疼啊。”

“你自己作的自己受着天经地义,我也得受着就是你错了。”

“好吧您有理。”

“那必须的。”

…………

“沐秋。”

“干嘛呢。”

“你还在真好。”

“你好肉麻啊叶修。”

“实话,爱听不听。”

“行吧那听呗,”苏沐秋抓起叶修的手浮夸地亲了一口

“我挺爱听的,你以后说多点,也谢谢你,叶修。”

“不客气,苏大大,这是臣应该的。”

“来吧叶臣,侍寝。”

“得令。”

————————————————————————
想写担心沐秋的老叶,但是貌似……ooc了
不是很能把握叶修这个全联盟第一脸T的关心
所以写得……娘们唧唧的……
想了想还是放出来辣一下你们的眼睛吧hhhh
我做到日更啦,虽然质量让人流泪!
我爱小红心和评论么么几【不会有人给的】
感谢您的阅读

评论(2)

热度(38)